體驗All Pass Online:提升英語能力,輕鬆Pass劍橋KET

嗨,大家好!我是一名對英語充滿熱情的學習者,想要分享我的學習經驗,尤其是關於劍橋英文檢定KET的準備過程。如果你也對英語教育感興趣,或者正在為提高英語能力而苦惱,不妨聽聽我的故事,或許能幫助你找到一條更輕鬆的學習之路。

我的英語學習旅程始於一個名叫"歐帕思"的線上教育平台,這次的學習經驗真是太棒了!一開始,我主要專注於提升口說能力,因為我知道這對未來出國旅遊或與外國朋友交流至關重要。當時,我還在讀私立小學,升學壓力相當大,因為我的同學們紛紛開始準備PET和FCE的考證,壓力倍增。

在同儕的壓力和媽媽的期望下,我決定從原本的英語水平(Flyers)再晉升到KET考證班。雖然之前參加過YLE Mover和Flyers考試,但我發現KET的題型仍然有些挑戰性。特別是在Listening Part,語速非常快,偶爾還夾雜英式口音,如果不花時間準備,很容易就會"頭上滿天星"。

另外,在Speaking Part,考生會被兩兩分組,需要與主考官和另一個考生進行對答,克服真人提問和回答是一大重點。而Reading & Writing Part主要測試學生的文法、單字量和邏輯性,寫作部分要求學生寫出簡短的簡訊、Email,以及根據圖片寫故事。整體考試難度相當,類似雅思IELTS的3.0-3.5程度。

體驗All Pass Online提升英語能力,輕鬆Pass

幸運的是,我在英文基礎方面表現不錯,但在口說方面仍然有進步的空間。每當我和老師進行練習時,老師會給我一些有趣的點子,幫助我發揮想像力,逐漸擴展我的句子,並闡述更多理由。這種訓練不僅提高了我的口說能力,也有助於提升我的寫作水平。

最終,我的考試成績出來了,我順利取得了KET-A2的成績,成功Pass!通過KET認證,表示我具備了理解及使用基本的片語和用語、理解簡單的英文書信、能自我介紹並回答簡單的個人問題,以及與Native Speaker進行基本的互動能力。

我想強調的是,如果不是有了All Pass的線上英檢課程,我可能無法在考試中取得如此好的成績。這個平台已經成功輔導了許多私立小學的學生,幫助他們在英語考試中取得亮麗的成績。我深刻體會到學習英語沒有捷徑,必須按步就班,但All Pass的課程給了我一個充滿活力和互動性的學習體驗,讓我絕對不會感到無聊。

如果你也感到厭煩傳統的上課模式,不妨試試All Pass的英文檢定線上課程,它絕對會讓你"絕無冷場"!這個平台提供YLE劍橋英檢衝刺班,官網上也有詳細的資訊。如果你對提升英文能力有興趣,All Pass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。

最後,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All Pass的資訊,可以參考以下連結:

體驗All Pass Online提升英語能力,輕鬆Pass

YLE劍橋英檢衝刺班: https://reurl.cc/97L0kj

KET/PET/FCE 劍橋英檢專攻班:https://reurl.cc/j3YV0m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體驗All Pass Online提升英語能力,輕鬆Pass

希望我的故事能對你的英語學習之路有所啟發,不論你是家長、學生,還是準備出國的家庭,All Pass都能幫助你取得更好的英文成績,提高口語和寫作能力。

體驗All Pass Online提升英語能力,輕鬆Pass

體驗All Pass Online提升英語能力,輕鬆Pas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5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